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呢!
所以下班趁的天還沒黑時帶ㄉㄨㄞ出去玩一下.
本來是想用溜兔繩的..但是突然想到..
溜兔繩太小不能用了啦!=="
以前用時調到最小還要用橡皮筋綁起一大截..
現在是連扣都扣不到..還離一大截咧!XDDD
所以就只好把牠抱到我爹的貨車上玩一下..

太久沒出來玩了..剛放下去還一臉疑惑..




過一下就開始東張西望了呢!




好奇心很強的牠..連看到小鳥都覺得好奇..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害怕牠會用力往上跳呢!
(茶小妞追小鳥從四樓掉下來的教訓..我可謹記在心呢!)



又是個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正在換毛中..毛色亂七八糟的XDDD




可能是不常出來的關係..牠覺得很沒安全感的感覺..








其實出來的時間很不算長..一開始會對外面感到很好奇..
但是過了一下下的時間牠就開始狂跺腳了呢!
而且動作有點不知所措加一些慌張..
所以我又趕快把相機收好把牠抱起來...
結果..牠是真的怕怕呢!
因為身體很僵硬..抓我抓的幾緊又幾緊咧!
所以我就抱著、摸著牠散散步...
不知道是在外面太緊張還是怎樣..
一抱回籠子牠倒頭就睡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