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ㄞㄉㄨㄞ有新朋友囉!
新朋友是溫小胖的新寵→黑皮←  (因為很黑又很皮)
黑皮跟ㄉㄨㄞ還有vip都是同梯的唷!
當初本來是想要養黑皮的~
但是那時的牠超小隻的~似乎還沒斷奶~
所以就不敢輕易的嚐試~怕生命斷送在我手上~cc





聽溫小胖從店員那得知兔兔只愛吃草架裡的草~
不愛吃放在地上或碗裡的草~
突然讓我想到我那個不愛吃草的寶貝ㄉㄨㄞ==
會不會因為我沒有用草架的關係牠才不吃的呢?!
"薑~~"突然靈機一動~甘脆自己先做一個好了~
花錢是小事~但如果還是不吃~心裡就會跑滿了羚羊群~呵!
所以呢!就拿了茶葉的盒子~挖了個洞~
然後再將盒子先用橡皮筋固定在籠子外~
    


呵呵!好像有點寒酸耶!==
因為想說用草架真的能讓ㄉㄨㄞ有想吃草的慾望~
我再把盒子美化一下就好啦!







大功告成囉!咦=.=?..ㄉㄨㄞㄉㄨㄞ呢?
不知道躲在客廳的哪個角落了~
害的本姑娘趴在地上找了老半天~
原來是被椅子下的免洗筷包裝所吸引住了==
想盡辦法終於把牠拐出來了
但似乎還沒玩夠~心情有些不好
一度想要從我懷抱裡掙脫~~







要把牠放回籠子時竟然被牠抓了好幾下><
真是痛丫!想幫我割腕丫?






放回籠子後我還特地把牠抱到自製的草架前~
但是牠生氣了~看都不看一眼~就找個好地方躺下了Orz





唉~牠不吃~我也沒辦法!
所以就去洗澡囉~
洗完出來時~發現!嘿嘿!牠正在吃草耶!
好開心哦!真的有用耶!







一早起床時~哇塞!草架上的草都不見了耶!
心裡還在開心的同時~~
@@我的媽丫!怎麼全在地上丫?
原來ㄉㄨㄞ只是把它當玩具~
可能牠覺得把草從裡面全部拉出來很好玩吧!
但草的數量還是有變少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