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ㄉㄨㄞㄉㄨㄞ不適合照相..
因為換毛還沒有換完全..
所以整個很雜..而且..臉看起來很髒咧!
真的像個野小孩一樣..
我哥哥一直說牠長的好醜...
誰說牠醜的..我生氣啦!><"
不管怎麼樣扡還是很口愛丫!
誰敢再嫌棄牠..我..我.我就生氣哦!


話說回來..不知道是因為換毛的關係..
還是因為要逼牠吃牧草的關係..讓牠行為上有差異..
最近的ㄉㄨㄞ的行為讓我有點生氣..
這兩天的飼料都放的很少..而牧草是無限供應..
為了就是想要牠多吃一點草..
可是牠不但吃非常的少..
竟然還故意把草用的到處都是..這還不打緊..
令人生氣的是..故意尿尿在牧草上啦!==
牠是在抗議嗎?
可是醫生說..如果不趁現在訓綀吃牧草的話..
等牠長大後再叫牠吃..牠根本就不會吃了..
而且..如果沒有吃充分的牧草..壽命會很短..orz
我不要啦!><"
所以我必須不顧牠無辜的眼神逼牠吃牧草..
但每次看見牠很可憐、很無辜的眼神..
還有一副餓很久的樣子趴在籠子上的動作..
真的很心疼...誰能教教我要怎麼做啦!><


姐姐的小朋友回家後...該是放牠出來玩的時候了..
一開始還有聽到牠衝上衝下的聲音..
突然怎麼安靜了下來...
以為牠找個地方睡了起來...
想想!不對..才剛出來玩而已..不可能..
抬頭找尋牠..
((驚!))媽丫!吹風機忘了收起來了..
竟然給我很開心的啃著電線...
馬上給我嚇阻了..還好牠沒有將啃下來的塑膠吞進去..
可是電線被啃滿長一段的..


之前還害我娘被電扇的電線電到咧!cc
因為我娘要掃地..所以拉了地上的電線..
結果就被電了..這才發現牠會啃電線..
可是之前都是啃一小洞一小洞的..
這次竟然啃一排...
話說回來..為什麼牠不會被電到丫?
還是ㄉㄨㄞ很enjoy被電到的感覺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