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只要我一放假ㄉㄨㄞ出來的活動時間就會變長了..實在很害怕ㄉㄨㄞ被關在籠子久會得憂鬱症呢!
說也奇怪..怎麼每次看到牠都是在啃啃咬咬的丫?
是兔兔們就算吃很飽也不會有飽足感嗎?
明明出來玩之前才吃了很多東西..
但出來還是要找東西吃..怪怪==?
剛好我娘在削蘋果..我馬上就偷切了一小片給牠吃..
哇塞..啃的可快的咧!


雖然牠很愛吃..但牠也是很挑嘴不是什麼都要吃的唷!
前天我爹還用了水蜜桃給牠吃..
結果聞了一聞..咻~~~跑掉了..真好命=="

可能是每天的活動範圍幾乎都在客廳..
牠又看不懂電視..應該覺得很無趣也膩了吧!..
所以就沒有像之前一樣..一直跑來跑去的探險..
就因為對環境不感興趣的關係吧!
就變得很常在我不注意時..咚!跳到我身上來..
我娘說..牠還是比較會也比較喜歡找我..
哈哈哈!我聽了幾高興又幾高興呢!XD..
咦?!過了一下子沒見牠的蹤影了..
只聽見ㄒㄧㄒㄧㄕㄨㄕㄨ的聲音..延著聽音去找..
哎唷!原來跳進了一個我娘專門放袋子的紙箱裡..
看牠在裡面鑽丫鑽的..又一直挖丫挖的..
很像很開心的樣子..所以就讓牠在裡面玩個夠..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玩..真的是三分鐘熱度咧!
一下子就鑽出來跑到別的地方去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