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ㄨㄞ。ㄉㄨㄞ。不知道怎麼了..
常常發脾氣..而且是很生氣的唷!每天只要知道客廳有人或只是經過..
牠就會很用力的咬著籠子猛搖...
如果沒人去理牠..
牠就會把籠子裡任何的東西咬起來狂摔==
再不理牠..牠還會亂叫(牠哪會叫丫?)XDD
以往在我下班和上課之間的時間是不會放牠出來玩的..那時間只有抱抱而已...
但現在我懷疑牠是因為無聊所以得了燥鬱症..
不然就是牠真的登大人了..正在發情=="
所以咧!這短短的時間我還是會放牠出來玩..
哪怕只是十分、十五分鐘..不然悶壞了還得了!
而且上課前都會一再的提醒...是提醒嗎?
不!應該是規定我爸媽洗完澡後就要放牠出來玩..
這樣ㄉㄨㄞ出來的時間就變長了呢!
牠的心情也就變的好多了...
不然我每天都要問我爸..
ㄉㄨㄞ白天還是在拆房子嗎?
直到今天說...好像沒有了!
呼~~我才比較放心了一點..
不然要找會說兔語的心理醫生很麻煩..XDD
而且今天一回到家時牠還飛奔出來迎接我咧!cc
包包一放下就抱起牠培養一下感情囉!

.
.


.
.
.



.
.
.



.
.
.真的有胖到..cc

.
.
↓壞壞!把人家的袋袋咬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