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忙..學校忙..
ㄉㄨㄞ的成長日記..都變週記了啦!=="

每次幫牠整理籠子時..牠都會跑著過來..
好像跟我要東西吃似的..
所以我都會先放一些碎的乾草給牠吃...
不然可是會一直在我旁邊鬧場..
.
.



.
.
.
.
所以趁牠吃東西的時候趕緊將牠籠子打掃乾淨..


.
.
.
.
大頭兔..XDDD

.
.
.

.
.
其實每次爹娘都會在我下課前的半至一小時放牠出來玩...
等要我回到家就不用為了牠放風的時間太少..搞的七晚八晚的..
現在我也不用擔心牠吃太少草的問題了...
每天晚上姑娘我..都會在牠的碗裡放了滿滿的碎乾草..
此外還在草架上放滿了長長的乾草...
和一把吃到來不及長出來的鮮草...
↓看起來很豐盛吧!^^

.
.
.
準備開動囉!

.
.
.
預備~~~~~開始!

.
.
.
看牠!多認真的吃丫!

.
.
.
享受的咧!


.
.
.
狼吞虎嚥的..貪心內!吃那麼大口..




.
.
.

.
.
豬寶寶~~快睡了唷!
似乎有點不甘願的樣子..
扁嘴也沒用...


.
.
.
用鼻孔瞪也沒有啦!乖乖睡覺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