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始放暑假了不用急忙的趕著上課
放風時間要加長..那是一定要的啦!




▼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要閉眼睛唷!)cc





突然間...鄰居發動了歐兜邁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

▼耳朵豎得幾高又幾高



▼雷達開始快速的轉動



▼開始越來越感到不安(盯著我看也沒用啦!cc)



▼依然一臉疑惑又帶點無辜的神情看著我(還給我站內八咧!XD)



▼鄰居正催著油門中(聲音越來越大了)..ㄉㄨㄞ也越來越怕了



▼這時...歐兜邁突然..轐~~~~~~啟動了
   薑薑!花容失色的ㄉㄨㄞ出現XDDDDD



▼馬上拔腿想逃



▼跑到邊邊一點就給我臥倒(你以為身體壓得低低的就不會有危險嗎?)



▼歐兜邁終於騎走了..ㄉㄨㄞ的魂也差不多嚇飛了




▼玩著玩著又再度聽見歐兜邁的聲音(眼睛瞪幾大..又想臥倒了)



▼下班時間太多車子回來..我看牠也被嚇到精疲力盡了呢!



其實那些歐兜邁都嘛不會騎到裡面來
只不過光是聽到聲音就足夠把牠嚇屬了
第一台歐兜邁進來巷子時  牠就拔腿準備衝回家
但是門沒有開著  牠也沒辦法進去屋裡
等到人家熄火後  牠又開始開心的玩著
直到再次聽到人家發動歐兜邁後
知道沒得躲了  就只好臥倒  以為這樣就不會有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