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ㄉㄨㄞㄉㄨㄞ有比較愛撒嬌囉!
也比較會主動找我玩了..
雖然並不會像狗狗、貓咪一樣一直黏著撒嬌..

但這樣子我就心滿意足了呢!

今天下班還來不及帶牠出去玩就放飯了..
所以呢!一吃完飯洗完碗後..
看天色還有一點亮亮的..就趕緊帶牠出去透透氣..
我依舊爬上貨車坐在那看牠跑來跑去..跟牠講講話..
可是今天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牠竟然會跳我身上..看我一下..而我摸了摸牠後..
咚!又跳走了..而且次數很頻繁..
平常不會這樣的..都只是玩牠自己的..
才不會跑過來跟我玩呢!..所以我開心的咧!

天色變暗了..也開始有涼涼的風吹來..
摸一下牠耳朵..冰冰的..怕牠著涼了..
所以就轉移陣地帶牠回家玩..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才可以放任牠在客廳到處跑..
那就是..梳帥帥啦!呵..
這張身體沒拉長..所以圓滾滾胖的咧!


真是的..還沒有梳好就一直想跳到地上玩..
看牠盯著地下看就知道牠在想什麼..



被我罵了以後..只好很無辜的乖乖讓我梳..


梳好囉!終於可以下去玩了..
咚!..一下就不見蹤影了..
可能是客廳的地下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吧!
所以現在都往椅子上跳..
((驚!!))連比較高的沙發也跳的上了耶!
猴塞咧丫!
牠比較喜歡在木椅上玩..
因為有兩張併在一起..又有扶手可跳上跳下的..
一開始會先很小心的慢慢走..
等牠來回兩三次觀察完地形以後..
竟然給我用衝的..
跑很快..跳過兩張椅子間的扶手到另一張椅子..
再用飛快的速度轉身衝回那張椅子上..
有一次還剎車不靈打滑失控..差點摔下來..
我在旁邊看了都為牠捏把冷汗..(很緊張)
但我知道牠玩的非常開心呢!
娘說..今天下午放牠出來玩..樓梯門沒關..
竟然咚咚咚的跑到二樓去探險了..
我娘以為牠只會跳幾格就下來了..
咦!怎麼過那麼久還沒有下來呢?
趕緊跑上去看..原來好奇心作祟..
在二樓東看看西看看的..
怕牠會亂啃一些不該啃的東西..
所以只好抱牠回樓下囉!
聽我娘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我還在擔心我開學以後會沒時間陪牠、放牠出來玩..
原來..我不在家時..
家人都會幫我照顧牠..放牠出來玩耍..陪牠玩..
呼~看來我真的擔心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