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小心的照顧ㄉㄨㄞ..
沒想到既然差點造成遺憾...
因為公司是今天拜好兄弟..
所以今天很晚才下班....
回到家晚餐已經準備好..等我開飯了..
一進門見到ㄉㄨㄞ就覺得牠怪怪的..
沒有活力..而且早上倒的飼料竟然沒吃完...
但我爹娘等著我開飯..所以就想說先吃完飯再看看牠..
吃完飯後馬上過去叫牠..
咦!?沒有像以往一樣衝到我面前趴在籠子上..
心裡還在想..會不會生病了?還是中暑了呢?
用手摸一摸牠..再摸摸牠的耳朵..看看會不會太燙..
溫度還算正常..應該沒有過熱或發燒..
眼睛忽然瞄到水瓶..
驚!!怎麼水都喝光光了(平常只會喝三分之一)
正拿起來看時才發現..怎麼是滿滿的都沒喝..
趕緊問我爹有沒有幫牠裝水?
結果我爹說沒有丫!
我開始慌張..怎麼會沒有喝半點水?
之後摸了出水的那顆滾珠發現不會出水..
在我打開來看後才知道原來有兩顆珠珠..
我每天都會換水..也會將水瓶洗乾淨..
可能是我用力搖水瓶時裡面那顆卡住了出水口..
因為不知道有兩顆珠珠的關係..
所以根本不可能會知道有這種問題會發生..
我很緊張的趕快把水瓶修好餵牠喝水..
牠一天一夜都沒喝半滴水..一定渴死了..
所以一喝就喝了一分多鐘...
我真的很自責更心疼..那時真的很想哭..
一直摸著牠就一直跟牠小聲的道歉..


雖然喝完了水..但牠還是怪怪的..
一點活力都沒有...
所以就趕快抱牠出來玩...
看看還有沒有異狀...如果還是一樣..
我想我會飛奔的帶牠去看醫生..
沒想到過一下就像平常一樣頑皮、好動了..
呼~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牠有什麼三長兩短我真的會很自責很難過的..
總之就是...我以後一定不會再有任何疏失了..


生龍活虎的咧!



玩累了就跳到沙發上..電扇前吹涼涼了呢!
看樣子就知道..舒服的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